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

1、《永无止尽的约会》
新年开挂的第一本书。
把把瑜伽垫放在飘窗上,再铺上厚厚的被子,找个靠背,在阳光下舒舒服服的看点书,拿了四本,不自觉的就看起了轻松的小说。
书中的川成先生就如同现实生活中的我一样,即便没有那样坏掉的或者特殊的大脑,很多时候也是颇感头疼的孤独的年轻人,日复一日的生活略显枯燥。也许缺乏的正是爱情的那缕阳光,它貌似真的能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轨迹。只是我们又都面临着被变成那种成熟的人的风险,以至于在找对象的时候大家都在担心:ta是否真的爱我这个人?太多的衡量与计算已经成了谈爱的前提,那种纯粹的喜欢纯粹的爱是否还存在?它离我还有多远?
当然还有靳山的去做你想做的事情,这样的话语听了无数遍,即便是充满渴望,又有多少人真正能够跨出去一步,若非被逼无奈,他是否仍在日复一日的让大家线外等候?
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带着虚伪的面具在世间行走,在别人面前显示出来的也必定不都是真实的自我,但我们又是不是真正的了解自己呢,之前面对自己的时候够真诚一些,然后慢慢找到能够接受真实自己的亲密的人。
2017,希望遇到爱。
这本书估计不会再看,想着把它放在地铁里传递,你说好不好呀,丁丁张?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空谷幽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