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

20161208

每一天,每一分,每一秒...
都来不及细细感受它的存在。凌晨1点睡觉,早上七点半起床,今天上午请假去了趟学校,课程结束匆匆赶来上班,晚上八点加班结束,又做作业到十点。回来简单吃点面包,洗洗澡收拾好坐在床上,已经十一点半了,开始学英语。这是平常的一天。但是好像记录一下此刻的心情。
有时候会觉得很充实,大多时候还是感到挺累的。这时候一场简单的谈话,都成了奢侈,这么晚家人朋友都睡了吧。一个人待在偌大的北京,身心疲惫的回到小屋里,一片漆黑和寂静,那是一种深入骨髓的孤独。我曾经只渴望一个拥抱,然而它会产生感情,产生依赖,进而产生更深的痛苦,索性不要了。
每一个孤独的人,都能进行更多的自我沟通,不断的反思和自省,生活的力不从心,感觉忙忙碌碌又收获甚微,抓不住重点,忽然就想要辞职了...然而想想或许大家多少都会有这种想法,非我所爱,却又是生存的依赖。
没有什么能够阻挡...每次听蓝莲花都有一种温暖的力量,在艰难的日子里陪我前行。
相信苦尽甘来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空谷幽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